白斩溯

喻黄喻黄,每天就知道喻黄!

【全职】当他们终将离去。

当他们终将离去。


【叶修】

    他点了一支烟,似乎是陷入了沉思,过了许久才摆了摆手。

     “不就是换了个地方继续荣耀,哎,以后在网游里遇到哥可别怕了啊。”


    离开,是为了更好地归来,就像他曾经做到的一样。

 


【喻文州】

    “手再怎么慢,也是总会累的。”他笑了笑,眼神是一如既往的风轻云淡,却隐隐可见一丝惋惜,“还是要离开了啊……”


    然而蓝雨已经深深烙下了他的印记,所有人都会记得,曾经有个叫喻文州的人,他没有很快的手速很强的操作,却带领蓝雨,开创了一个王朝。

 


【黄少天】

    “只是退役而已大家不要太想我啦,我还是很帅气还是会在微博上给你们直播剑圣的生活的嘿嘿嘿,嗯不对应该说是前剑圣?唉如果可以真想再战个十年……”他耸了耸肩,没有接上什么丧气的话,而是突然绽开了一个笑容。


    “不过真的,有幸遇到蓝雨,有幸遇到最了不起的你们。我们还有很多很多个,属于蓝雨的夏天!”

 


 

【孙翔】

    “不甘心,”他低下头攥紧了拳头,这双手已经不再如曾经有力,然而他的眼神却依旧锐气地发亮,“但是,我还有队友替我赢下去。”


    “荣耀,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!”


 

【王杰希】

    “非常感谢大家对微草的厚爱……”王杰希注视着簇拥着他的队员们,“他们会肩负起微草的未来,一直向前。”


    “我从来没有后悔过为了团队收敛自己的风格。我是魔术师,但是”他顿了顿,“我更是微草的队员。”

 


【韩文清】

    他简单地宣布了退役的消息,在记者会上,面对记者争前恐后地提问,他只说了一句话:

    “霸图,一如既往。”

    一如既往地向前冲。

    一如既往地碾碎所有障碍。


    一如既往地,追求冠军。

 


【张佳乐】

    “这回是真的拼不动啦,”他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似乎突然有些不舍得离开这个爱过恨过的舞台,“不过好歹拿了个冠军,我真的很满足了。”

    从百花到霸图,从繁花血景到一人的绽放,他的荣耀之路曾经荆棘遍布。然而他还是义无返顾地向前,向前,遍体鳞伤地杀出一条血路,终于笑着站在了荣耀之巅。


    “以后要是在网游里遇上我,再给你们看烟花好不好?”

 


【苏沐秋】

    有的人的故事还未开始,就已经结束。

    墓碑上的少年依旧笑得那么灿烂。

    ——但是沐秋,你看,我们都在长大,老去,你怎么还是那个,十八岁的少年呢。


评论(8)
热度(150)

© 白斩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