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斩溯

喻黄喻黄,每天就知道喻黄!

【全职】来喝一碗心灵鸡汤吗少年x

#朋友,你听说过全职高手吗#


    也许你无法做到像张新杰一样,将一切都计划得井井有条。

    但你可以以严谨的态度把手头的每一件事都做得最好,将错误降到最低。


    也许你无法做到像韩文清十年一如既往,只为冠军从不动摇。

    但至少你可以坚定自己眼前的目标,一步一步去打拼奋斗。梦想总是要有的,万一实现了呢。


    也许你无法做到喻文州那般,在人生最低谷被人嘲笑,仍波澜不惊,甚至还能以微笑让讽刺噤声。

    但你可以努力以平和之心,温和地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,少一份刻薄多一份宽容。


    也许你无法做到如王杰希为了微草收敛自己的打法,舍弃个人的利益为微草操碎了心。

    但你可以在自己的团队合作中,稍敛锋芒,配合着队伍的其他成员做到最好,发挥团队1+1>2的优势。


    也许你无法像周泽楷平日寡言,在赛场上气势逼人,双枪杀出无解之名。

    但你可以少说多做,过分地吹嘘毫无意义,以实力说话,以行动为自己证明。


    也许你无法像张佳乐背负着那么沉重的过去与百花,仍仰望向荣耀之巅拼死站上最高的领奖台。

    但你可以在做绝望最困难,将要放弃的时候问问自己,到极限了吗?甘心吗?然后咬一咬牙,坚持下去。


    也许天赋决定了你无法向叶修在某个领域那么出类拔萃,白手起家再建王者之师。

    但你可以在一败涂地时不低头,不气馁,告诉自己至少最重要的东西没有失去,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。


    也许你无法像苏沐秋那样理解生命到底有多么宝贵,而渴望着生命。

    但你必须珍爱它,而不是浪费每一分一秒,他得不到的未来。

 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他们在未来的荣耀里闪着光芒,而我们是那痴痴的追梦人在探寻,隔着那条名为时间的长河,和一层迷蒙的雾霭。

    我想爱不只是简单地呐喊,或者熬夜甚至上课时依然不务正业,还口口声声说自己是为了全职为了荣耀。最好把自己弄得很糟糕,一无所有还执迷不悟。

    ——我们要变得更好,直到变得足够强的那一天。

    然后一起去往有他们的未来。



评论(3)
热度(286)

© 白斩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