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斩溯

喻黄喻黄,每天就知道喻黄!

【全职】大冬天的想让男神叫你们起床吗?



【叶修】

昨晚荣耀有活动,你和他照例刷到了深夜,打到一半有些犯困就趴他腿上想休息会儿,不料却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

他不忍心吵着你戴上了耳机,刷到天快亮才关了游戏拍拍你的头:“天亮了起床了啊?别一会儿太阳晒屁股了。”

大概是由于大腿枕头太舒服,你对于他的话毫无反应。

叶修无奈地叹了口气,微微抬了抬脚,然后你的头滑下去磕到了电脑主机。

你就被叫醒了。

 

【喻文州】

听到他的声音你睁开了眼睛,身子却还贪恋着暖和的被窝不肯离去。“文州文州你让我再睡会儿……”

他无奈地笑了笑,揉了把你本来就乱糟糟的头发,在你的额头上印下一个浅浅的吻:“好,那我先去战队了,你自己起来。”

然后你一边回味着那个吻一边做了个春梦,结果迟到了。

 

【王杰希】

“起床了,小别都起来了,不是说要做最早起床的人吗?”

“反正都不是第一了再让我睡会儿……”

“起床了,英杰都起来了。”

“这个……”

“起床了,一帆都发短信来向我请教了,南方那么冷他都起来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起床了,你看弟弟妹妹都起床了。”

“……woc我起我起。”

 

【韩文清】

卧室门被啪的一声推开,你翻身看到韩文清顿时全身一震,还没等他开口就直接跳了起来:“啊啊啊啊起床!”

然后从床上滚了下来。

意外地有效?

 

【黄少天】

“起床啦起床啦快看你英明神武的剑圣来叫你起床啦!……什么再睡一会儿不行不行!再不起来我就一个三段斩把你的被子blablablabla……”

你深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。

毁掉一首歌最好的办法是把它设置为起床铃。

现在好像有点理解这句话了。

 

【张佳乐】

张佳乐和孙哲平去旅游了,你是自己定闹钟把自己叫醒的。


评论(9)
热度(112)

© 白斩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