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斩溯

喻黄喻黄,每天就知道喻黄!

【喻黄】玄能救非

-喻欧洲人设定
-我11连保底之后的产物…………
-ooc,欢脱向w


黄少天遇到喻文州的那一天,前者在玩泥巴,后者在吃枇杷。
小黄拿泥巴捏了把剑,刚拿起来就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。他皱了皱眉头,不顾脏地擦了把汗,一抬头就对上小喻微笑着递给他一个枇杷。
免费送吃这一点瞬间增加了好感度,嚼了满口汁水也挡不住说话欲望的小黄,含糊地叽里呱啦自我介绍了一长串,并在最后以一句“我们做朋友吧”准确地概括中心思想。
小喻慢悠悠地剥了一个枇杷,他的眼神有些忧郁,然后干脆地回答:“不约。”
自诩人缘很好的黄少天目瞪口呆,一击必杀——可惜他不像霸道总裁会蹦出一句“这是第一次有人敢拒绝我很好你已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……”,而小喻的下一句话更是让他沉思良久。
他说:“其实我是一个欧洲人,但我体质有些特殊……接近我的人不但蹭不到欧气,反而都会变成非洲人。我不想让你的运气变差。”
小黄的小脑瓜艰难地转了很久,最终,小男孩特有的逆反心理和对枇杷的渴望占据了上风:“我不信我不信我来帮你打破这个诅咒!”
他拉起小喻的手,然后头顶的一根树枝突然掉了下来,不偏不斜地砸在他的头上。
黄少天和喻文州长大之后,前者不再玩泥巴,后者改玩……巴。
有一次黄少天托着下巴扭头去看喻文州的侧脸:“文州,我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你为什么在玩泥巴?”
喻文州想了想,答道:“因为那个时候你在玩泥巴,而作者为了押韵什么都干得出来。”
年岁渐长,他们还是形影不离。只是黄少天越来越觉得喻文州这个能力的不对劲——比如上次,他的自行车在半路爆了胎,不得不坐在喻文州的后座,仿佛三俗电视剧里描述的“闻着白衬衫上洗衣粉的味道怦然心动……”,呸。再比如夏天他刚从商店里出来,手里的冰棍就掉到了地上,只能凑过去吃喻文州的份,两人又舔又咬消灭了整根冰棍后才觉得哪里不对。还有某次去游泳,黄少天脚一抖就摔进了池子里,当即就被喻文州捞了起来开始人工呼吸。
被喻文州亲得快窒息的黄少天上气不接下气地翻了个白眼:喻文州你他妈就不能总在这种时候发送技能咳咳咳咳……
喻文州冲他一笑,笑得春暖花开,春意盎然,春光灿烂,春心荡漾。
他们一起在市中心买了套房,搬进去之后愈发安定,生活顺风顺水。黄少天清晰地记得那一天,他11连全是r,然后喻文州从背后抱住了他,把自己的下巴放在他的肩上,语调平静:“少天,跟我在一起好不好,我给你单抽ur出爷爷,玩飞行棋次次6。”
后来黄少天用这句话回复了一条“你听过最无法拒绝的表白是什么?”的微博,瞬间被顶到了热门评论第一,无人超越。
多年之后两人决定搬去欧洲——地理意义上的那个欧洲。黄少天边整行李边向喻文州戏称自己是偷渡去的,一手从杂物堆里拎出一本心灵鸡汤《爱情是一种玄学》。
他摇头啧啧感叹真酸,却恍然回忆起,磕磕绊绊这么多年走来,自己的运气似乎也没有那么差了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欧气有条传播途径叫性传……
“挺好的,”喻文州接过书放好,做了总结,“所谓玄能救非。”



end。

评论(7)
热度(102)

© 白斩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