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斩溯

喻黄喻黄,每天就知道喻黄!

【全职】兴欣&蓝雨账号卡的日常


图片为兴欣part,因为部分文档丢失,只能搬运微博上之前发过的图片了,抱歉T T……


以下文字部分为蓝雨part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.

    李远一直对自己的账号卡十分满意,直到某天黄少天刷垃圾话时一时嘴快,把八音符说成了扒衣服。


2.

    “我真的不是动作慢,”索克萨尔这么说,“只是袖子太长了妨碍行动,真的。”

    其实一直觉得术士的招式有点各种奇怪的谜之play……比如说,束缚术-捆绑。

    六星光牢-囚禁。

    混乱之雨-……x药。

    这真是太污了。


3.

    某天账号闲聊。

    涛落沙明:“夜雨你知道有首歌叫《剑客不能说》吗?”

    枪淋弹雨:“我给你安利部漫画吧,叫《子不语》。”

    灵魂语者:“夜雨我最近在看莫言的作品,挺好看的。”

    夜雨声烦感受到了来自队友的恶意。


4.

    枪淋弹雨无法理解为什么世界上会有一种病叫强迫症。

    “他们一看见我就想把我抓起来晾干……压力山大……”


5.

    每个账号都有属于自己的外号,比如嘉世的法不容情叫发情,蓝雨的八音符叫扒衣服,灵魂语者也不例外,他叫灵魂奶者。


6.

    荣耀里一直很受男性玩家追捧的角色是气功师,据说是因为在遇到女角色时制造上升气流。

    加入了蓝雨后才得知这一消息的涛落沙明陷入了长久的沉默。

    “我真傻,真的。”他说。


7.

    流云因为拼音首字母组词范围,经常出现在手癌之中。

    涛落沙明:“八音符你和枪淋老约去那儿吧。”

    八音符:“????????”

    枪淋弹雨:“?????????”

    涛落沙明:“不是,我是说流云……”

    夜雨声烦:“哎哟老约哈哈哈哈哈你还行不行了哈哈哈哈,流云第一手癌。”

    流云:“我没有!"

    夜雨声烦:“……蓝雨。”


8.

    夜雨声烦拍了拍流云的头:“小鬼最近有进步嘛看你耍剑耍得越来越溜了。”

    流云顺势挥了挥焰影:“那是,我可以要成为剑圣的人!”

    “哇想要篡位还早个一百年呢!”

    索克萨尔听着身后两人的插科打诨,灵魂语者向枪淋弹雨抱怨自己衣服下摆太长了老拖地,八音符插嘴说刚好让涛落沙明掀一掀,涛落冷笑一声说你衣服都不用我掀就扒了吧。

    每个人嘴角的笑容怎么都抹不平。

    这才是蓝雨,包容所有缺陷,将劣势转化为机会,在赛场上打出一次次强有力反转的蓝雨。

    只要大家还在一起,就一定能走向更远的未来。


end



评论(4)
热度(2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斩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