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斩溯

喻黄喻黄,每天就知道喻黄!

【全职】心怀荣耀,即在床上战无不胜。

今天看到一条微博:在本命经典台词里加上“在床上”三个字吧yoooo。
就试了一下,结果……代入之后……整个都不好了,捂眼睛。
【黄暴注意!以及纯属瞎掰请不要代入原文人物中感谢……】





“我们在床上不要牧师。”
“文州在床上的确挺了不起的,只可惜是个手残。”
“喻文州我警告你,在床上老实点啊!”

“少年你别太猖狂,人生的路在床上可是很长的。”

“有时真羡慕你们这些在床上有手速的疯子。”
“连我这样在床上都没有放弃,你们还有什么理由?”

“刘小别前辈,在床上一决胜负吧!”

“我只懂得向前,不懂得如何在床上慢下来。”

“在床上以下克上!”

“我们队长在床上的厉害你是知道的。”
“我在床上什么都不想说。”

“张佳乐,你为什么要在床上走?!”

“嘿,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,要不要和我一起在床上来个组合?”
“你在床上还是那么疯。”
“玩战术的在床上心都脏。”

“下一次,我在床上会更强!”

“用你最舒服,最擅长,最习惯的方式在床上表现就行了。”

“老夫那时在床上还是神一样的少年。”

“有幸在那一天,遇到你,在床上最了不起的你。”

“继续吗?”“当然,我可是在床上的职业选手,你以为呢?”

“大家在床上都很出色。”
“呃……所有人在床上都很努力啊!”

评论(44)
热度(362)

© 白斩溯 | Powered by LOFTER